谢震业赛后自省:今天节奏乱了 明天需要警惕

2017年08月05日06:35 新浪体育
谢震业10秒12晋级

  10秒12,在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进行的2017年伦敦田径世锦赛男子百米预赛上,中国选手谢震业跑出了本小组第三的成绩,晋级明天的半决赛。

  此前只有苏炳添曾经在2015年的北京世锦赛上以9秒99进入最后的男子百米决赛,他也是历史上第一名进入世锦赛男子百米决赛的黄种人。

  谢震业也渴望复制师哥的纪录。去年奥运会上,他跑出了10秒08的个人最好成绩,但是在半决赛落败,未能再进一步。进入今年后,谢震业的状态相当不错,在国内的全运会预赛上跑出了10秒09的个人历史第二好成绩,跨越了伦敦世锦赛的参赛标准。

  谢震业在伦敦第一枪后第一时间发微博进行了反省,他写道:“晋级半决赛,加油,但是节奏乱了!没跑好……明天警惕!加油!”

  虽然跑出了个人历史的第四好成绩,但是谢震业显然对自己的成绩还有更高的期待,也只有他才能觉出今天自己的不足,希望在明天的半决赛上,他能够和自己比,突破个人最好成绩10秒08,并且向决赛发起冲击。

  赛后,这次也去了伦敦担任接力队最后一棒的老大哥、在2013年莫斯科世锦赛上曾经创造10秒全国纪录的张培萌也发了微博,鼓励两名队友说:“苏谢明天加油,历史即将被你们再次改写。”

(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谢震业世锦赛张培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