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世锦赛中国两将发威 苏炳添进百米半决赛

2017年08月05日04:1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炳添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在伦敦进行的201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男子100米预赛争夺,参赛两位选手谢震业和苏炳添都顺利杀入半决赛,苏炳添还跑出了今年个人最好成绩10秒03,谢震业仅仅依靠千分秒的劣势,输给本次男子100米争冠热门人物之一-牙买加的约翰-布雷克。

  谢震业在第二组出场,同组有日本新科全国冠军萨尼-布朗。起跑后两位亚洲选手很抢到前列,布朗稍稍领先,谢震业紧紧追赶,在即将杀到终点时,预赛第一枪很没感觉的牙买加名将约翰-布雷克总算杀了上来,他和谢震业同时撞线,最终成绩布朗以10秒05的个人最好成绩排名第一。布雷克凭借千分秒的优势,以10秒13排名第二,谢震业以10秒13列第三。按照预赛规则,小组前三全部晋级下一轮半决赛。

  第四组苏炳添出场,在他身侧的是另一位日本混血高手剑桥飞鸟。这组莱索托的雷哈塔抢跑犯规被罚下。第二枪顺利起步,苏炳添节奏完美,还没进入抬头加速阶段就已经领先。接着苏炳添高度前进,牢牢占据领先位置!而剑桥飞鸟已经被苏炳添甩下。英国选手乌贾列在第二,虽然想冲击苏炳添的领先位置,但他没有成功,最终苏炳添以10秒03的今年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小组第一,顺利进入半决赛。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苏炳添谢震业田径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