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2》刘翔110米栏跑全程 谢文骏人车PK

2017年05月28日07: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翔与谢文俊

  刘翔,众所周知的“亚洲飞人”。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他以12秒91的成绩夺得冠军,向世界证明了中国的田径实力。2006年,在国际田联大赛洛桑站中,他又以12秒88的成绩打破了尘封13年的世界纪录。在刘翔的运动生涯中,获得了36次世界冠军,打破5次亚洲记录、1次世界记录。“翔飞人”用一次又一次的壮举证明了他是当之无愧的国人骄傲。谢文骏,刘翔的同门师弟,2014年仁川亚运会冠军,是我国110米跨栏项目又一标杆人物,潜力无限的谢文骏也被誉为“刘翔的接班人”。

1/15
日前,刘翔、谢文俊录制《来吧冠军2》,重跑110米栏全程。

  两位冠军来到《来吧冠军2》的竞技场不仅是为了推广跨栏运动,也为观众们展现了非凡的跨栏魅力。能力展示环节中,谢文骏竟然可以成功跑赢机动车。贾乃亮开车绕桩行驶,谢文骏则不依靠任何力量跑110米跨栏全程,双方较量十分刺激,有速度更有紧张感。激烈场面让在旁观看的刘翔、何炅等人都目不转睛,不愿放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

  作为110米跨栏赛场上的王者,刘翔这次更是自信满满,刚刚上场便与贾乃亮“叫嚣”起来:“(比赛中)我们会放水,贾队长要是再赢不了我们的话,就真的没办法了。”不过贾乃亮也不示弱,直接回击道:“一会会让你流出很多泪水。”看来双方较量看点十足啊!据悉,刘翔将在节目中挑战110米栏全程,这对于退役两年的刘翔以及观众来说都实属罕见,面对曾经那么熟悉如今却有些陌生的跑道,刘翔将为我们展现怎样的跨栏风采?重回赛场,他能否一如既往捍卫荣耀?更多精彩尽在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2》!

标签: 刘翔谢文骏跨栏来吧冠军110米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