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2》刘翔归来 贾乃亮携手宋茜战胜阴影

2017-05-26 01:32:01 重庆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翔与师弟联手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

  记者 王淳

  重庆商报讯 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来吧冠军2》燃情回归,爱奇艺全网独播。本周日22:00,飞人刘翔携手同门师弟谢文骏霸气来袭,共同展示110米跨栏风采。退役两年的刘翔再次踏上跑道,跨越110米全程,兴奋之余更有压力。与刘翔一同前来的还有他的同门师弟谢文骏,90后的谢文骏已然成为全球最年轻的男子110米栏奥运A标达标选手,被誉为“刘翔的接班人”。

  而面对两位如此强劲的世界冠军,贾乃亮、宋茜邀请到“长腿男神”张亮以及“超能力担当”张哲瀚倾情加盟,四位队员齐心协力赢锦囊,巧用战术进行对抗。值得一提的是,何炅在节目中一向都是只观看不比赛的“任性仲裁”,但是在本期节目中,何老师竟然“任性”上场尝试跨栏,没想到何老师竟只用八步便跑到了第一个栏架,可爱姿势让众人乐开了花。

标签: 刘翔贾乃亮宋茜谢文俊张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