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联赛苏炳添称雄 两次抢跑都没能扰飞人夺魁

2017年05月14日10:22 武汉晚报 微博
苏炳添

  本报讯(记者余国华)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昨天结束了男子100米的争夺,中国选手苏炳添战胜诸多欧美及日本选手,以10秒09的成绩获得冠军,创造了今年中国男子100米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水平之高,不容忽视。美国队的罗杰斯,不仅是世锦赛杀入决赛的选手,同时也是美国4×100米接力队成员;日本的桐生祥秀,今年亚洲男子100米最好成绩创造者,在去年巴西奥运会,日本4×100米接力队获得银牌,他就是成员之一。

  决赛第一枪,美国名运动员杨,直接被红牌罚下。第二枪又有人抢跑,这次是日本运动员桐生祥秀。第三枪无人抢跑,位于第三道的苏炳添,如箭一般射出。苏炳添的前半程跑速在世界排进前六,难能可贵的是在昨天的上海,苏炳添后程也相当给力。距离终点时,苏炳添优势非常明显,他的成绩是10秒09,第二名罗杰斯的成绩是10秒13。

  赛后,苏炳添表示:“那两枪的犯规确实对我的出发有一些影响,不过我知道犯规的不是我,所以我还是很安心的。”

标签: 田径苏炳添百米飞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