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跑出最佳首秀战绩 日本一哥不服:世锦赛见

2017年05月13日20:0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炳添夺冠

  5月13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2017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中,苏炳添以10秒09的个人赛季最佳开门战成绩和本赛季最佳成绩,力压有9秒85战力的罗杰斯和柯林斯等4名有9秒区成绩的对手夺冠。

  在昨天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苏炳添曾经表示,自己2015年破9秒99的那一年,第一枪虽然在川崎输给了高濑慧,但是却跑出了10秒10的赛季开门最佳成绩,所以赛季第一枪是对自己冬训的检验非常重要,而在上海站的这一枪,使得他今年的冬训确实得到了检验,令人对他今年在伦敦世锦赛的表现有了更多的期待。

  因为日本第一人桐生祥秀在第二枪时抢跑被罚下,赛前被认为是本场比赛最大看点的中日对决再次被推迟。

  赛后,桐生祥秀在接受新浪网采访时说:“今天我因为犯规没能跑,很遗憾,不过后面还有世锦赛,我们到世锦赛上再去争高低。”

  苏炳添则说:“我没有太在意和他的比赛对比,这主要是新闻媒体们在关注这件事情,我主要是希望自己能够跑出好成绩。那两枪的犯规确实对我的出发有一些影响,不过我知道犯规的不是我,所以我还是很安心的。”(周超)

标签: 苏炳添桐生祥秀钻石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