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跳高银牌得主车祸离世 好友博尔特情绪失控

2017年04月21日0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梅森与博尔特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BBC报道,牙买加出生的英国跳高选手梅森在牙买加的一场摩托车车祸中丧生。梅森的好友博尔特在事故发生后很快赶到了现场,情绪非常差。

  据当地交通部门介绍,当时梅森的摩托车突然失去控制,加之没有戴头盔,他的脸部、头部都受了重伤,被送到医院后,最终没有抢救过来。梅森2006年开始代表英国参赛,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男子跳高的银牌。

梅森
梅森

  牙买加警方表示:“博尔特现在情绪很不好,我知道他和梅森是非常亲密的朋友。”事故发生前,梅森与博尔特以及牙买加足球运动员里卡多等参加party,结束后梅森驾驶摩托车离开,没多久就出了事故,当时是凌晨4点,4点20博尔特赶到医院,但却无法挽回好友的生命。

  目前是梅森一人还是一个车队还不清楚,目击者称梅森是为了避让迎面来的一辆汽车才出的意外。

摩托车
摩托车

  梅森成名于2003年,当时他创造牙买加全国纪录,成为当年第一个在室外跳过2米30以上高度的选手。由于梅森的父亲出生在伦敦,最终他加入了英国籍,并代表英国拿到了北京奥运会的银牌。梅森2012年之后没有参加过比赛,有一个五岁的儿子。

  (新体)

标签: 博尔特跳高奥运会田径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