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室内赛名将失意 李金哲伤退张培萌未进决赛

2017年02月19日19:50 新浪体育 微博
张培萌

  北京时间2月19日傍晚,2017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首站比赛在北京结束了首日较量。两位名将今年首秀不利,张培萌在60米预赛中未能杀入决赛,李金哲在男子跳远中只跳了两次就因伤退出比赛。湖北队杨洋以6秒61获得男子60米冠军,上海队陶宇佳以7秒33获得女子60米冠军。

  很容易出现好成绩的国内男子跳远,历来是田径赛事的关注焦点,曾在室内世锦赛获得亚军的李金哲参赛引人瞩目。可惜小李第一跳犯规,第二跳只有5米33,而且诱发伤情,李金哲结束了今年首秀。解放军队的陆天杰最终以7米69获得冠军,山东队解雷7米64获得亚军,河北队王强以7米37获得第三。

  男子60米预赛,湖北队杨洋以6秒69排名第一,名将张培萌也参加了比赛,但他只以6秒83排名第九,只差一步无缘决赛。决赛杨洋和北京队高泽争夺格外激烈,后者前不久在澳大利亚和牙买加名将鲍威尔同场竞技过。最终还是杨洋表现更佳,他以6秒61获得冠军,高泽以6秒62获得亚军,北京队的江杰华以6秒74获得第三。

  女子60米,上海队的陶宇佳表现出色,她在预赛里就以7秒40排名第一,决赛更上一层楼,以7秒33的成绩获得冠军,黑龙江队的孔令微以7秒41获得亚军,解放军队的谢泽如以7秒49获得第三。

  在女队其他比赛里,四川队杨会珍以54秒68获得女子400米冠军,四川队胡志英以2分11秒66获得女子800米冠军。福建队傅冰玲以6米22获得女子跳远冠军。

  男队方面,解放军队徐浩然以48秒19获得男子400米冠军,贵州队谢招福以1分54秒51获得男子800米冠军。解放军队陈骥以2米20获得男子跳高冠军。辽宁队刘洋以19米48获得男子铅球冠军。山东队张伟以5米30获得男子撑杆跳冠军。

  (威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