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得过很多奖当评委不纠结 希望为他们颁奖

2017年01月15日19: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翔是总评评委之一

  “不纠结!大家都非常棒,从五位候选人当中挑一个不是很纠结。”今晚,身穿黑色皮衣的奥运冠军刘翔帅气登场。面对优中选优的“考题”,昔日的跨栏王子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一脸轻松。

  1月15日晚,2016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即将在水立方揭晓。颁奖前的总评评委投票仪式上,评委之一的刘翔在会后成了“香饽饽”。

  对于今晚的活动,刘翔直言自己算得上是老朋友了:“首先就我自己来说,我得过很多次的奖了。从年度新人、突破、佳男还有评委会大奖,每一次登台都很激动,这个舞台对各个运动来说都特别有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当评委,刘翔的潜台词里无意间透露出他今晚还将有重任在肩:“去年我是为佳男颁奖,我也希望不管哪个奖都希望能够为他们颁奖。就算不颁奖,来到这样的盛会对体育人来说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也需要我们的支持。”

  至于2016年体坛最深刻的画面或者人物,他思忖了片刻:“2016年里有里约奥运会,是一个体育的盛会。每四年一届的奥运,这一届(体坛风云人物)评选的评委都会非常难选,还有非奥运动员、大众体育精神奖……(那你投票时会很纠结吗?)不纠结!大家都非常棒,从五位候选人当中挑一个不是很纠结。”

  (何霞)

标签: 刘翔体坛风云人物里约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