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死忠博尔特穿多特蒙德队服 与阿姨大妈合练

2017-01-14 08:50:42 体坛+ 微博
博尔特

  体坛+特约记者孟巍报道

  新年伊始,博尔特已经开始常规的恢复性训练,在个人网页上,博尔特放出一段在教练配合下进行身体训练的短视频,配文字是“不同的年份,同样的任务。”虽然这种普通视频远不如他在公众场合的出镜来得火爆,但真正让体育迷一楞的是,号称曼联死忠的博尔特,穿了一件多特蒙德的队服。

  这是一家面朝社会开放的健身中心,因为镜头里其他进行有氧训练的人,一看即知是很普普通通的阿姨大妈。或许是想让自己枯燥的训练更为来劲,博尔特选择跑到外面和平常大众一起练。毕竟伴随着强劲节奏,踩着踏板上下反复的有氧舞蹈,还是很对这位牙买加巨星的胃口。

  球迷也许会问,博尔特怎么不表忠心了?但别忽视博尔特此时的心智。多特蒙德衣服的赞助商正好是博尔特的赞助商,每年博尔特从这里收入一千万美元,穿着该品牌的衣服,不是常规死板的商业活动站台,而是大方潇洒的在社会场所亮相,视频里,博尔特还刻意近镜头展示球衣,有商品标志的一面靠得最近,这软广告打得好。

  此外博尔特穿多特蒙德的衣服或许表明,去年11月就达成的博尔特和多特蒙德合练的日子可能要到了,也就是说,他和奥巴梅扬的30米对抗马上就要开始。而现在离德甲联赛冬休期结束还有一周时间。当然一切都是猜测。博尔特脚痒难奈,天下皆知。但顶级职业球会历来规矩严格,再大牌的业余球迷毕竟还是业余,不能为了这份热闹劲破了职业规矩。到底哪个时间点合适去多特蒙德,是个严肃问题。

  所以博尔特不穿曼联衣服跳操的理由也可以理解了,尽管红魔死忠博尔特早就进入曼联嘴炮主教练行列,而且还主动连线曼联电视台要求说两句。但毕竟曼联球衣是其他赞助,博尔特当然不会穿着红魔战袍随意出入社会场合。“每日邮报”这条新闻的留言里,有一位来自伦敦的读者评论:“他是无聊了才去那里(跳操)的吧。”得到了最多的认同。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博尔特曼联多特蒙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