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哲:没能去奥运会挺遗憾 踏踏实实备战世锦赛

2016年09月17日09:10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李金哲 资料图李金哲 资料图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骜)夺得全国锦标赛冠军,李金哲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9月15日,在天津举行的2016年全国田径锦标赛上,27岁的老将李金哲以8米04的成绩夺得跳远冠军,一扫此前无缘里约奥运的阴霾。在李金哲看来,尽管近两年自己的状态有所起伏,但是满血复活的他期待能够在明年的世锦赛上迎来爆发。

  迷彩色的运动服,紫色发带,登上冠军领奖台的李金哲笑了,并且不忘对着摄像机做出搞怪的表情。对于这位27岁的“老将”来说,满血复活的这一天,他已经等得太久了。

  近两年李金哲的状态有所下滑,去年的北京世锦赛,李金哲跪地痛哭的一幕令人印象深刻,前不久结束的里约奥运会,“手套哥”又因为状态原因落选了,这让刚刚度 过27岁生日的他有些郁闷:“之前状态确实不太好,自身也有些伤病,没能去奥运会还是挺遗憾的吧,不过都过去了,我需要向前看。”

  对于这个久违的冠军,李金哲直言这只是找回自我的第一步。谈及未来,李金哲表示他正在全力备战明年的伦敦田径世锦赛:“还是踏踏实实训练,备战明年的世锦赛,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好的发挥。”

文章关键词:李金哲跳远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