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走团体锦标赛中国名单确定 刘虹陈定领衔出战

2016年04月01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锦赛冠军刘虹世锦赛冠军刘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2016年国际田联竞走团体锦标赛(原竞走世界杯)将于5月7日-8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中国队确定了参赛名单。名将陈定[微博]、刘虹、王镇[微博]、切阳什姐[微博]领衔出战。

  女子20公里竞走将由世锦赛冠军得主刘虹领衔,伦敦奥运会递补银牌得主切阳什姐、新秀吕秀芝以及杨家玉、聂晶晶参赛。男子20公里竞走团体阵容包括伦敦奥运会冠军陈定、季军王镇、第四名蔡泽林,小将王凯华、李天蕾组成。

  男子50公里竞走包括38岁的辽宁老将韩玉成,徐发光、刘坚、张琳以及18岁的云南新秀张航。

  附:2016年竞走团体锦标赛中国队参赛名单:

  男子20公里:陈定(广东)、王镇(黑龙江)、蔡泽林(云南)、王凯华(广东)、李天蕾(江苏);

  女子20公里:刘虹(广东)、切阳什姐(青海)、吕秀芝(安徽)、杨家玉(解放军)、聂晶晶(江苏);

  男子50公里:韩玉成(辽宁)、张航(解放军)、张琳(解放军)、徐发光(内蒙古)、刘坚(云南)。

  (新体)

文章关键词:竞走陈定刘虹王镇韩玉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