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吴莎看电影再秀恩爱 网友:隔着屏幕羡慕成狗

2016年03月28日2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翔吴莎秀幸福刘翔吴莎秀幸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撑杆跳名将吴莎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在微博中,吴莎晒出了自己和刘翔一起去看电影的照片,言语之间饱含浓浓爱意。

  最近《疯狂动物城》热映,而刘翔吴莎这对热恋情侣也不会放过去看此等好片的机会。从吴莎的微博可以看出,两人应该是刚刚看过电影,吴莎在微博中写道:“Hi,尼克。是不是叫尼克的都这么乐于助人呢?”(编者注:尼克是电影中一只坑蒙拐骗的狐狸,狡猾却又善良)在微博旁,吴莎还附上了看电影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后面两张分别是刘翔拿着高压水枪的搞笑图以及两人动作恶搞图,两人看起来默契十足,十分幸福。

  网友也是在下面纷纷评论。有网友表达了对翔莎恋的羡慕之情:“隔着屏幕羡慕成狗,好幸福。”;有的网友则表达了对于刘翔的祝福:“也许这才是你的幸福!以前从没有过,这没法欺骗!”;有网友则对刘翔吴莎秀恩爱的方式进行了调侃:“喂,110嘛。有人在这里高调秀恩爱伤害,请问你们还管不管啦!”。

  自今年1月两人恋情曝光以来,两人频频秀恩爱狂虐单身人群。两人在之前曾一起登黄山,又在最近被拍到在咖啡馆约会。另外,两人在微博上也是互动频繁,一字一句之间饱含爱意。加上今天一起去看电影这般幸福,两人这般郎有情,妾有意如同小情侣般甜蜜的约会,真心让人羡慕。

  (新体)

文章关键词:田径刘翔吴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