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世锦赛谢文骏7秒90排名末位 无缘60米栏决赛

2016年03月21日04: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文骏止步半决赛谢文骏止步半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3点55分,在美国波特兰进行的2016年国际田联室内世锦赛结束了男子60米栏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谢文骏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准,只以7秒90的成绩排名最后一位,三名夺冠热门选手在半决赛上都跑出了7秒52,法国选手马蒂诺-拉加德获第一,牙买加选手麦克莱奥德和美国选手伊顿排名二三。另一夺冠大热法国人巴斯库以7秒63排第四。

  半决赛谢文骏被分在第一小组第二道,他在今年跑出过7秒63的不错成绩。同组实力最强的是法国人马蒂诺-拉加德,他的个人最好成绩达到7秒45,去年室内欧锦赛冠军得主。另外就是美国人贾雷特-伊顿,虽然他的110米栏实力目前只有13秒4,但60米栏已经有7秒49的高水准。

  第一枪起跑时马蒂诺-拉加德和希腊选手杜瓦利蒂斯身体稍稍晃动了一下,结果触发抢跑警报,两人都被吃牌警告,但没有被罚下。不过从这一枪的状况来看,谢文骏起跑明显落在后面。第二枪顺利出发,谢文骏起跑还是拉在后面,出发反应时只有0.204秒,同组选手里排倒数第二,在攻了几个栏看到反超无望后,谢文骏后半程显然没有提速,最后他只以7秒90的成绩列小组最后一位。

  马蒂诺-拉加德和伊顿的反应时都在0.150秒之下,两人在该组中果然实力最强,很快确立了明显的领先优势,最后马蒂诺-拉加德以7秒52获小组第一,伊顿以7秒52获第二。第二小组牙买加选手麦克莱奥德表现最为突出,他以7秒52获小组第一,今年跑出7秒41的法国选手巴斯库,这枪表现的不尽如人意,但他还是以7秒63的成绩列小组第二。北京时间凌晨5点40分,将进行男子60米栏决赛。

  (威猛)

文章关键词:谢文骏世锦赛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