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跟鲍威尔打到手了 谢震业:第4完全没想到

2016年03月19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炳添苏炳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波特兰室内田径世锦赛男子60米飞人大战,被寄予厚望的苏炳添没能延续半决赛的出色发挥,6秒54获得第五名,队友谢震业再创个人最佳,6秒53获第四。

  赛后接受采访苏炳添透露途中跟邻道的鲍威尔打到手了,但他并没有感到遗憾。“这次的比赛就当是一次考验,每次比赛都会积累些经验。提醒自己一定要注意细节,从预赛就开始好好发挥。决赛发挥一般,因为大家都在拼命 ,我途中动作有点僵,还跟鲍威尔手打手。而且我的脚有点肿了。”鲍威尔显然也受到了影响,预赛和半决赛都跑出6秒44,但决赛只以6秒50获得银牌。

  谢震业的主项一直是200米,这次第一次参加室内世锦赛就拿到第四名,他感到非常满意。

  谢震业:“第四名完全没想到,我进决赛就已经是惊喜。我很少跑60米,这次还是连续跑三枪,第一次这么短时间内进行三次高强度比赛。很满意自己的发挥,因为我的状态训练一直不错,就当是对自己的挑战,也是很难得的经验,以后还要学会更好地分配体力。”

  “虽然我主项是200米,但跑60米能增强我的爆发力,我起跑不好,这次跟苏炳添还有袁国强指导学到了不少。其实200米和60米100米也有相通的地方,200米的节奏能让我更好掌控途中跑。

  (新体)

文章关键词:苏炳添谢震业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