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米分组:苏炳添出线问题不大 谢震业vs鲍威尔

2016年03月18日1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炳添所在小组苏炳添所在小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2016年波特兰室内田径世锦赛男子60米争夺将在19日凌晨展开,苏炳添和谢震业代表中国出战,苏炳添被分在第4小组,谢震业在第5小组,同组还有牙买加老将鲍威尔。

  参加60米争夺的运动员被分成7个小组,每组8人,小组前三名以及剩余选手成绩最好的3人进半决赛。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9日凌晨5点20顺次进行。

  苏炳添上届室内世锦赛跑出6秒52的全国纪录,千分位劣势输给了卡塔尔的奥古诺德,遗憾获得第四名。这次苏炳添整装再来,今年最好成绩6秒53可排在所有参赛运动员的第六位。苏炳添被分在第4小组第7道,本组并无强手,另一位6秒50级别的运动员是第2道的英国选手罗伯特森,小组出线问题不大。

  另一中国选手谢震业本赛季最好成绩为6秒66,他被分在第5小组第1道,同组第7道的鲍威尔、第8道的马蒂纳实力较强,特别是鲍威尔本赛季跑出了6秒49的惊人成绩。谢震业想出线需奋力一搏。

  其他名将还有基姆-柯林斯,达绍鲁,布罗梅尔,罗杰斯,布拉西等。19日就将产生60米冠军,半决赛和决赛分别在北京时间9:00和11:40进行。

  (新体)

文章关键词:苏炳添谢震业室内世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