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全锦赛李金哲7米78轻松夺冠 莫有雪60米摘金

2016年03月08日1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金哲16年首秀轻松摘金李金哲16年首秀轻松摘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下午,2016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第三站-西安站结束了第一天的赛事,由于一些名将抽身备战室内世锦赛,另有一些头两站发挥出色的选手,本站选择修养生息,选手的整体实力有所减弱,所以第一天的比赛赛果总体并不算出色。不过男子跳远名将李金哲亮相西安却是意外之喜,这是他的2016年首场赛事,李金哲也不负众望,以7米78的成绩轻松获得西安站冠军。

  今年以来中国男子跳远好成绩频出,黄常洲、王嘉男、张耀广、钟沛丰、唐功臣五将在头两站锦标赛上都有8米以上的发挥,可惜本站五将一个都未到场,今天李金哲之外的其他对手,无一人在过去有过8米以上发挥,李金哲在西安也是做了不小保留,最后以7米78的成绩轻松获得冠军,赢得他个人赛季首冠。

  女子60米,近来状态很好的韦永丽和广东小将梁小静备战室内世锦赛,福建双姝葛曼棋和林慧君就成为本站热门。在预赛里葛曼棋以7秒40排第一,林慧君以7秒48列第二。决赛葛曼棋以7秒37获得冠军,林慧君以7秒44获得亚军,四川队杨会珍以7秒45获得第三。男子60米,名将缺席不少,广东队莫有雪和湖北队吴智强实力最强。最终莫有雪以6秒65获得男子60米冠军,吴志强以6秒67获得亚军,广东队林任铿以6秒73获得第三。

  在其他比赛里,四川队李小龙以48秒19获得男子400米冠军,火车头体协的孙祥龙以1分57秒92获得男子800米冠军。上海队的夏翔以5米30获得男子撑杆跳冠军。西安体院的冯杰以18米03获得男子铅球冠军。山东队孙钊以2米27获得男子跳高冠军。安徽队的王春玉以54秒19获得女子400米冠军,河南队郝芳以2分13秒17获得女子800米冠军。广东队的周小雪以6米23获得女子跳远冠军。

  (威猛)

文章关键词:全锦赛李金哲莫有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