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深情演绎情歌示热恋心情 爆料小时候被胖揍

2016年02月10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张图纸网上很火这张图纸网上很火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9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可凡和他的朋友们》的节目中,奥运跨栏冠军刘翔做为嘉宾登场,与观众分享了小时候过年的乐趣,并应邀现场演唱了好友古巨基的情歌《好想好想》,不由得使人想起他现在与女友吴莎的热恋。

  尽管演唱前刘翔也说唱这首歌曲“好肉麻”,但还是很大方地献声出来。翔飞人显然在私底下经常练这首歌,演唱起来相当投入,而且情意绵绵,唱腔念词都非常到位,显示出不错的演唱功底和当下正在热恋中的愉悦心情。

  刘翔谈起小时候过年,印象最深的也是收压岁钱,不过“乖孩子”刘翔每次收到钱都悉数上交。此外,刘翔还爆料小时候因为放灯,不小心把邻居家房子给点着了,虽然没酿成大祸,但还是被胖揍了一顿。(新体)

文章关键词:刘翔吴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