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气象! 涉嫌兴奋剂选手未入选俄田径队名单

2016年01月19日23:2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俄罗斯田协新主席俄罗斯田协新主席

  新华社莫斯科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田协网站19日公布了俄2016年国家田径队候选人名单,被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怀疑使用兴奋剂的田径选手都未列入名单。

  未列入2016年国家田径队候选人名单的有:竞走选手奥莉加·卡尼西金娜和谢尔盖·基尔佳普金,长跑选手利利娅·绍布霍娃,以及2015年国家队成员叶卡捷琳娜·波伊斯托戈娃等5名选手。

  1月16日,俄罗斯田协在莫斯科召开临时代表大会,以公开投票的方式选举什利亚赫京为俄田协主席。

  去年11月13日,由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公开了一份调查报告,宣称俄罗斯田径界存在“有组织”、“系统性”地使用兴奋剂问题,国际田联理事会投票决定对俄实行全面禁赛,并于17日成立由挪威反兴奋剂专家安德森领衔的五人独立调查小组,负责前往俄罗斯监督该协会的工作。根据国际田联的禁赛决议,俄田协被取消会员资格,俄罗斯选手也将被禁止参加包括奥运会在内的全部国际比赛。(完)

文章关键词:田径兴奋剂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