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第六次获评牙买加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2016年01月17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尔特出席颁奖典礼博尔特出席颁奖典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牙买加田径名将博尔特第六次获得牙买加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称号,今年的最佳女运动员属于短跑名将弗雷泽。

  博尔特和弗雷泽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出席了颁奖典礼,博尔特之前在2008、2009、2011、2012和2013年已经5次获得牙买加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称号,今年是第六次获奖,这一成绩排名历史第二位,拳击选手迈克尔-迈克科勒姆曾经7夺最佳男运动员奖。2015年博尔特在北京田径世锦赛上再次独得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三项冠军,获得这一荣誉实至名归。

  博尔特在获奖感言中说:“我想感谢我的粉丝,他们这个赛季一直在支持我,我真得很需要这些。我还想感谢我的教练,我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他这个赛季一直陪着我……我要感谢上帝,我保证这个赛季要全力以赴。”

  弗雷泽这次是第三次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她曾经2012和2013年两获殊荣,弗雷泽成名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到目前为止她已经拿下2枚奥运金牌和7个世锦赛冠军,去年在北京奥运会上她获得了100米和4x100米接力的冠军。

  弗雷泽在获奖后说:“一切我所得到的都是拜上帝的保佑所赐,能第三次获得这个荣誉让我非常骄傲,我要感谢我的教练,一直信任我,并且对我很忍让,而对我来说有时候我也很忍让我的教练。”

  (Dream)

文章关键词:田径博尔特弗雷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