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公布新恋情 恩师孙海平送上祝福:祝贺他

2016年01月09日1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海平和刘翔孙海平和刘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刘翔在微博中配出红线牵手的图片,配上“今天”的字样,同时@吴莎,在很多人看来,刘翔的这条微博意味着公布了新恋情,但实际上,两个人在以前就有过情愫。今天下午,新浪体育第一时间打电话联系到了刘翔的恩师孙海平,孙海平在说了一句“祝贺他(刘翔)”后便以忙为由,约了半个小时后再电话联系,然而,半个小时后,当新浪体育再次致电时,他的手机已经处于关机状态。

  接到新浪体育的电话、知道刘翔的微博内容后,孙海平先是说道:“祝贺他!”说到这里,孙海平没有再说话,待笔者问了一句“师傅”后,他突然话锋一转,“我现在正在忙,一下子有点乱,这样好吗?你过半个小时打电话给我。”

  半个小时后,新浪体育如约再次打电话给孙海平,不过,此时,孙海平的手机已经处于关机状态。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刘翔孙海平恩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