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赴香港参加古巨基婚礼 面对媒体大方合影(图)

2015年11月11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翔和古巨基合影刘翔和古巨基合影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香港明星古巨基在港补摆喜宴,作为基仔的好友,中国飞人刘翔也专程前往道贺。

  刘翔8日参加了上海马拉松十公里跑,10日赶到香港赴古巨基婚宴。古巨基与太太一尽地主之谊,放下手头上的婚礼筹备工作,出动七人车接送刘翔去下榻的四季酒店及吃饭。看到记者刘翔尽显亲民向镜头挥手微笑,二人下车后也大方合照。

  古巨基与古太Lorraine去年7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结婚,事隔一年多,终选定于今天“光棍节”在香港补摆喜酒,到场的明星还有赵薇、谢霆锋、古天乐、郑伊健等。

  2004年刘翔勇夺雅典奥运110米栏金牌后,访港时曾和古巨基合唱《好想好想》,之后两人一直保持联系,成了知己好友。在刘翔受伤处于低谷时,古巨基也是多次声援。

  (新体)

文章关键词:刘翔古巨基翔飞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