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我不需要洗白 一年没接戏不想被认为靠某某

2015年10月20日1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葛天近照(右)葛天近照(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刘翔前妻葛天录制纪实类真人秀《我是谁》,节目中她澄清了各种质疑,“我不需要洗白,因为我本来就是白的”。

  从与刘翔突然结婚到仅仅维系9个月后又离婚,葛天身上一直有许多流言,甚至有说当时她是假怀孕骗婚。

  “每天早上一起床,看到手机上的新闻,葛天啦啦啦啦一堆。我说我真的是新闻里讲的那样子吗?所有言论我都看到过,也都伤害到我过,百口莫辩,我没有办法去一一回复那些攻击我的和根本就莫须有的东西。”葛天回顾心路历程。

  葛天跟刘翔今年6月离婚,她在节目中说:“因为我觉得,我们俩结婚以来,我会受到那么多的攻击,可能就是因为大家觉得你是个女演员,就伴随无数的急功急利啊,潜规则啊……我这一年所有的戏都没有去接,就是不想让人觉得我是靠着某某。我没有想去澄清或者说所谓的洗白什么,是因为我认为自己本来就是白的。”

  (新体)

文章关键词:葛天刘翔翔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