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体验广州“我创我味来” 定制苏氏光速堡

2015年10月16日16:09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苏炳添在麦当劳CYT概念店里订制汉堡苏炳添在麦当劳CYT概念店里订制汉堡

  可以自己选择面包和配料的汉堡长什么样子?昨日,麦当劳宣布,可由顾客自选搭配汉堡的“我创我味来”(Create Your Taste,简称CYT)概念店登陆广州宜安广场。此外,广州204家麦当劳餐厅也于昨日全部接入微信支付。

  首家“我创我味来”概念店位于越秀区建设六马路宜安广场,在这里,消费者能够根据个人喜好,在触屏自助点餐机上创作自己专属的汉堡。供选择的24种精选 食材中包括普通汉堡中见不到的罗马脆生菜、各类芝士、厚切培根、牛油果泥、墨西哥传统玉米脆片等,等待专属大厨现点现做。这种自创汉堡套餐价格约在五十元 上下,远低于同类售卖同类食材的高档汉堡店。 

  15日,首位体验广州“我创我味来”概念店的嘉宾是在北京田径世锦赛上历史性地闯入男子百米世锦赛决赛的苏炳添[微博]。“亚洲飞人”在餐厅亲自下单,创作“苏氏光速堡”,内含双层牛肉饼、大量罗马脆生菜、特调巨无霸酱、芥末酱和蒸鸡蛋。 

  今年6月,“我创我味来”概念店登陆上海。广州则在10月15日成为麦当劳第二个试新之地。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介绍,在上海的两家概念店中,自 创汉堡目前已经占了15%-20%左右的营业额。“未来,我们会视情况继续扩张,一线城市‘我创我未来’概念店占全市麦当劳比例的初步计划是15%- 20%”。 

  个性化的自创汉堡,与麦当劳一直以来强调的“快速便捷”的就餐方式是否冲突?张家茵认为,二者可以共存。“概念店里仍然可 以点普通套餐。我们希望能在概念店里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体验。在上海概念店里,我们发现,工作日午餐时间,很多顾客会选择比较快的充电饱套餐或者超值套 餐。但在周末和晚上的非繁忙时间,选择CYT的人是比较多的。所以,最重要的是我们给顾客提供选择权,等待顾客自己适应。” 

  昨日,全广州超过204家餐厅接入微信支付。为庆祝合作,从10月15日到11月14日,消费者每逢周四在广州麦当劳餐厅用微信支付买单,单笔满25元以上即可立减10元。

  唐珩 杨广

文章关键词:苏炳添亚洲飞人百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