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军运会张莉破赛会纪录夺首金 田径入账两金

2015年10月04日16: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莉破赛会纪录夺冠张莉破赛会纪录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5年第六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继续进行,中国队发挥出色,斩获两枚金牌。中国选手张莉在标枪比赛中破赛会纪录为中国队夺得首金。在金牌榜上,中国队目前仅次于巴西,暂列次席。

  在率先结束的女子标枪比赛中,中国选手张莉以62米95的成绩获得中国队首金,并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赛会纪录。巴西和斯里兰卡选手分获二、三名。

  张莉今天的状态非常出色,前三枪都投出了较高水准,成绩分别为57米34、57米65、和57米43。第四枪张莉又更近一步,将自己的成绩提高到58米83。事实上,这一成绩已经足以让她夺冠。第五枪张莉完全放松,发挥极为出色,最后成绩是62米95,将自己在07年保持的赛会纪录足足提高了2.99米(07年保持的赛会成绩为59米96)。虽然最后一投犯规没有成绩,但并不影响张莉以破赛会纪录的发挥夺取冠军。

  在稍后结束的女子铅球比赛中,93年出生的小将高阳获得冠军,夺冠成绩是18米14,领先排在第二位的俄罗斯选手0.24米。铜牌由一名喀麦隆选手获得。

  高阳在第三投投出了18米14的优异成绩,虽然之后两投都没有成绩,可是依靠着第三投的出色发挥,高阳力压俄罗斯选手夺冠。

  今日,军运会将总共决出七枚金牌,除田径的四枚金牌外,金牌还将在击剑等项目中产生。

  (新体)

文章关键词:军运会标枪铅球张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