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当益壮!105岁老人创百米纪录 想和闪电PK(图)

2015年09月24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老人宫崎秀吉创造105岁老人百米记录日本老人宫崎秀吉创造105岁老人百米记录

  新浪体育讯  百岁老人能跑多快?这个问题在昨天找到了答案。当地时间9月23日,日本老人宫崎秀吉在男子百米中跑出了42秒22的成绩,同时在推铅球项目中收获3米25的成绩,成功创造105岁以上老人百米和铅球世界吉尼斯纪录。

  宫崎秀吉出生在1910年,刚度过105岁生日的他在大阪参加了男子百米和铅球项目的比赛,最终他以百米42秒22的成绩和铅球3米25的成绩成功收获冠军,并成功打破两项世界吉尼斯纪录。创造纪录后,可爱的“老男孩”还不忘在记分牌前摆出牙买加短跑名将、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的招牌动作。

百岁老人中的闪电百岁老人中的闪电

  “我很想和博尔特一起比赛,我一直为了这个梦想努力活着。我一直努力保持体形,使自己的生活规律且健康。这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当然也包括尤赛恩-博尔特本人。”宫崎秀吉表示。

  夺冠后心情很好的宫崎秀吉说:“我仍然很年轻,而且一直在进步。我还可以再跑5年。”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老当益壮博尔特老人百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