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晚场上座率98%!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伟大

2015年08月31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热情的观众热情的观众

  声音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有许多曾去过多次世锦赛的人对我说,这是有史以来举办过的最好的一届世锦赛。从满满当当的体育场,热情的观众、状态正佳的运动员可以看出,这的确是一届精彩而感人的世锦赛。运动员永远都是最好的裁判,他们告诉我组委会把他们照顾得极好,每个人都特别高兴,这真是一届非常非常伟大的世锦赛。”

  ——国际田联主席的塞巴斯蒂安·科

  数字

  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昨日落幕,赛事组委会执行主席高志丹在闭幕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关于本次赛事的一系列数据。

  2500

  本届世锦赛共有来自207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随队官员2500余人参加了比赛,世界各大媒体共约4300人前来采访,其中境外记者715人,电视转播机构约3300余人,使本届世锦赛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锦标赛。

  2.2

  赛事投入各类车辆6300余车次,服务9.6万人次,新闻中心共接待来访记者7000余人次,并组织了58个决赛场次的新闻发布会,开幕式简短而富有特色,志愿者累计上岗2.2万人次,提供了累计共20万小时的热情服务。

  98%

  精彩的赛事吸引了广大观众积极观赛,每天日场观众平均3.4万人次,上座率达77%。晚场观众平均4.3万人次,上座率达98%。

文章关键词:世锦赛塞巴斯蒂安·科上座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