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人为苏炳添唱生日歌 张培萌强行超车那个爽(gif)

2015年08月29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牛!中国接力队牛!中国接力队

  新浪体育讯  银牌啊,谁也无法想象的成绩,在世界田径大赛上,实打实的短跑项目,黄皮肤的中国人再次震惊世界!

  这场中国的出场顺序是莫有雪、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处于第九道的中国队的小伙子们感觉异常兴奋,莫有雪和谢震业前两棒出色完成任务,后程交到苏炳添和张培萌手里。苏炳添延续了100米的出色状态,圆月弯刀般完成超越,大概追到第三第四的位置。

张培萌突然杀出张培萌突然杀出

  弯道进直道,接力棒交到张培萌手中,一段时间内直播画面中并没有张培萌的身影。但几秒钟之后,一个红色身影箭一般冲出,张培萌来了!他生生突破身边的对手,又反超远端的第二道选手,紧跟博尔特之后的美国选手罗杰斯之后冲线!第三名,但几分钟之后美国被取消成绩,中国队是第二名!

  中国队的小伙子们抱在一起庆祝,鸟巢早已为他们沸腾。今天还刚好是苏炳添26岁生日,7年前鸟巢为博尔特唱生日歌的壮观一幕再现,这次是送给咱们自己的飞人苏炳添。现场解说嘉宾刘翔也一起跟着唱,“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镜头里的苏炳添热泪盈眶。

  (新体)

文章关键词:张培萌苏炳添生日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