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宁泽涛齐贺中国田径 白百何:跑真帅!看哭了

2015年08月29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男子接力队创造历史中国男子接力队创造历史

  新浪体育讯  中国队赢啦!尽管不是金牌,但是这枚银牌却胜似金牌!由苏炳添、张培萌、谢震业、莫有雪组成的中国男子接力队,再一次创造了中国速度,也再一次书写了亚洲历史。对于中国体育人来说,今天晚上注定是一个激情的夜晚!

  奥运会、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孙杨在微博中写道:我们又一次创造历史性的突破!太棒了!今天是中国田径之夜!祝贺中国田径!小伙子们太棒了!要相信天道永远酬勤!

  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宁泽涛:#中国力量# 中国男子百米接力队——英雄!中国田径——雄起!!中国人——自豪!!!

  羽毛球世界冠军王适娴:作为运动员从来不能理解败者为王的感受,但今天站在鸟巢为中国队加油的同时,我是多么希望加特林能在4乘100带领美国队登顶。竞技体育往往就是这么残酷,但你是所有人心目中的英雄

  举重奥运冠军吕小军:中国历史第一次[强][强][强]!祝贺中国队!

  跳远名将李金哲: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央视评论员杨健:从小喜欢体育,有一些田径的经历,曾经偶然片段的畅想过、也羡慕过。今天、就在今天梦成真了!谢谢你们!谢谢。

  影视明星白百何:4X100给我看激动哭了,真棒,跑真帅!

  刘翔:不眠夜!为你们骄傲!

  前跳水世界冠军田亮:记住这一天,小伙子们的38秒,中国田径一大步!亚洲飞人,荣耀属于你们!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国田径宁泽涛孙杨中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