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m决赛博尔特第6道 110m栏半决赛谢文骏PK梅里特

2015年08月27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谢文骏谢文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5年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继续进行。今晚比赛将迎来又一个小高潮——男子200米决赛、男子110米栏半决赛等,目前比赛的道次已经出炉。

  男子200米决赛中,参赛的八名选手分别在2-9道。博尔特在第六道,他在半决赛成绩是19秒95。博尔特夺冠之路最主要对手、美国的加特林在第四道,他半决赛成绩是19秒87。二人中间的第五道选手是英国的扎内尔-休斯。此外,卡塔尔的奥古诺德是进入决赛的唯一亚洲选手,他在第二道。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0时55分开始。

  男子110米栏的半决赛在19时05分开始,选手们分成三个小组,每组前两名以及其他两名成绩最好的选手晋级决赛。唯一晋级的中国选手、刘翔师弟谢文骏在第二组第七道亮相,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的梅里特在本组第五道,二人中间的是牙买加的麦克劳德。另一名美国名将奥利弗在第三组第四道。

  此外,女子链球决赛中,中国选手王峥和张文秀携手出战,力争奖牌。参赛的12名选手出场排序,王峥在第三位亮相,张文秀则是最后一个登场。比赛将在19时开始。(新体)

文章关键词:博尔特谢文骏梅里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