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米栏半决赛梅里特第1 谢文骏小组第6被淘汰

2015年08月27日1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在北京进行的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谢文骏奋力发挥,以13秒39的成绩列小组第六,总排名第15位,无缘决赛。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选手梅里特以13秒08获得半决赛第一。决赛法国三席、美国两席,牙买加两席,俄罗斯一席。

  第一小组俄罗斯选手舒本科夫发挥出极限能力,他以13秒09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牙买加选手帕奇蒙特以13秒16获得小组第二,两人顺利晋级。谢文骏在第二小组第七道出场,同组还有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人梅里特,另外去年曾跑出12秒95的法国选手马蒂诺-拉加德,今年12秒97世界最好成绩创造者、牙买加选手麦克劳德都在这个小组。果不其然,起跑后三人迅速占据领先位置,而谢文骏起跑非常不好,一度处在最后一位!谢文骏咬牙坚持,拼命追赶,最后还是提升了自己的排名,最终以13秒39获得小组第六,梅里特则在三强较量中占得先机,他以13秒08获得第一,麦克劳德以13秒14获得第二,马蒂诺-拉加德以13秒17列第三位。

  第三小组将决定八强席位,这组美国名将奥利弗和法国选手巴斯库展开激烈争夺,奥利弗上来就打栏多少影响个人速度,他和巴斯库几乎同时撞线,最后巴斯库以13秒16获得小组第一,奥利弗以13秒17获得小组第二,两人晋级成功。另外法国选手马蒂诺-拉加德和第一小组第三名的法国选手达里昂(13秒25)也进入决赛。

  (威猛)

文章关键词:110米栏谢文骏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