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杆跳美女李玲:发挥了自己水平 有一点点遗憾

2015年08月26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玲撑杆跳获得第9李玲撑杆跳获得第9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结束了女子撑杆跳高的争夺,中国选手李玲跳出了4米60的成绩位列第九。赛后,她接受了央视的采访。

  李玲表示:“这次基本上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我觉得大家非常喜欢这片场地,因为这次水平都很高,发挥也都特别好。”

  在挑战4米70的亚洲纪录时,李玲没能成功。李玲分析道:“因为我个子比较高,加速起跳的能力没那么好,而且体能也比较偏弱。”

  李玲总结道:“有一点点遗憾,但还是很不错的,较上一届有很大的进步。但是没有一个特别棒的名次,但是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李玲撑杆跳北京世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