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永丽:特意和苏炳添握手 他把好运气传给我了

2015年08月24日12:16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昨天,在世锦赛女子100米预赛中,中国选手韦永丽跑出11秒28的个人最好成绩,晋级今天将进行的半决赛。

  作为中国军团在该项目的唯一一名选手,韦永丽在第六组中出场。在前50米的比赛中,韦永丽发挥出色,但是在后半程逐渐被对手反超,最终名列小组第四。根据比赛规则,除了7个小组的前三名,其他排名靠前的三名选手同样可以获得半决赛资格。韦永丽的成绩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21位,幸运地搭上了半决赛的末班车。

  在得知自己进入半决赛之后,韦永丽开玩笑地说:“我昨天晚上特意去和苏炳添握手,他就把运气传给我了,我得再去谢谢他一下。然后我再和他握手,希望我也能进决赛。”晨综

文章关键词:百米半决赛韦永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