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全能女将时隔6年再封后 程文无缘400米栏决赛

2015年08月23日2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全能女将英全能女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在北京进行的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第二天赛事争夺,牙买加选手博尔特获得男子百米冠军,拿下本届赛事分量最重的一块金牌,中国选手苏炳添获得第九。英国选手埃尼斯-希尔获得女子七项全能冠军,波兰选手法杰德克获得男子链球冠军,美国选手科瓦茨获得男子铅球冠军。

  女子七项全能在结束了800米较量之后,决出最后名次。英国选手埃尼斯-希尔以6669分获得冠军,继09年之后第二次获得世锦赛冠军。加拿大选手蒂尔森-伊顿以6554分获得亚军,拉脱维亚选手阿迪米迪娜以6516分获得第三,并且打破拉脱维亚全国纪录。

  波兰选手法杰德克凭借第四掷的80米88获得男子链球冠军,实现世锦赛两连冠。塔吉克斯坦选手纳扎罗夫以78米55获得亚军,波兰另一选手诺维斯基最好成绩也是78米55,但他的次好成绩77米20,弱于纳扎罗夫的78米06,这样诺维斯基就获得第三。

  美国选手科瓦茨以21米93获得男子铅球冠军,个人第一次获得世界大赛冠军,而上两届冠军、德国选手斯托尔三连冠梦碎,他以21米74获得亚军,牙买加选手理查德兹以21米69获得第三,并打破全国纪录。

  男子400米栏半决赛,俄罗斯选手库迪雅夫采夫以48秒23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一,中国选手程文尽力发挥,最终跑出49秒62的成绩,和他在预赛中创造的45秒56的个人最好成绩相差无几,最终程文列半决赛第21名。今年状态一飞冲天的波黑选手图卡以1分44秒84获得男子800米半决赛第一。世界纪录保持者、埃塞俄比亚选手根泽贝-迪巴巴以4分06秒74获得女子1500米半决赛第一。

  (威猛)

文章关键词:七项全能程文400米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