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阔别7年重回鸟巢:这么美的田径场我也想跑

2015年08月22日0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翔将参与解说刘翔将参与解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北京田径世锦赛即将揭幕,已经退役的飞人刘翔将担任央视解说嘉宾,参与本次世锦赛。

  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那次并不愉快的经历后,刘翔阔别7年,再次回到鸟巢,而这次,他的身份却已不再是运动员,心中生出不少感触。

  “鸟巢是一天比一天美了,看到这么美的田径场,有时候我也想下去跑一跑,走一走。以前比赛的感觉一下子就出现了,那些回忆。”刘翔说话间有种淡淡的伤感。

  刘翔是中国男子田径唯一的世锦赛冠军得主,这次也将是他的解说首秀。“为了这次田径世锦赛,北京投入了许多,真的希望这次比赛能办的圆圆满满,作为田径人,能够参与其中也很荣幸,希望把这项运动——运动之母,很好地诠释给大家。”

  (新体)

文章关键词:刘翔世锦赛鸟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