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再飚9秒87第90次破10秒 世锦赛前最后一战

2015年07月22日1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鲍威尔再飚9秒87鲍威尔再飚9秒87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在瑞士小城贝林佐纳进行的一场田径比赛上,牙买加飞人鲍威尔9秒87夺冠,生涯第90次突破10秒大关。上周在瑞士卢塞恩,他同样9秒87问鼎。

  这场比赛是鲍威尔北京世锦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百米,状态依旧不可阻挡,他以9秒87第一个冲过终点,同胞内斯塔-卡特10秒05居亚军,基姆-柯林斯10秒13获得第三。

  9秒87还打破了赛会纪录,这是他生涯第90次打破10秒,领先于其他所有选手,博尔特和盖伊分别是44次和42次。

  32岁的鲍威尔曾打破过世界纪录,但大赛的成绩始终不理想,只在2007年和2009年拿过两枚百米铜牌。为备战8月22-30日举行的北京世锦赛,他接下来将在奥地利潜心训练。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鲍威尔百米博尔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