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塞恩田径赛鲍威尔9秒87封王 赛季第4次破9秒9

2015年07月16日16: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鲍威尔状态火热鲍威尔状态火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2015年瑞士卢塞恩田径赛落幕,牙买加老将鲍威尔继续出色发挥,9秒87摘得男子百米桂冠,本赛季第8场胜利,第4次跑进9秒90以内。

  今年是世锦赛年,各路名将纷纷爆发,想在鸟巢挑战博尔特的王座,其中就包括33岁的鲍威尔。除了暴走状态的加特林外,本赛季鲍威尔的发挥同样惊艳,这场比赛之前他八战七胜,唯一一场失利是在上周钻石联赛洛桑站,9秒92不敌加特林的9秒75。

  卢塞恩这场百米对决没有太多重量级明星,主要还是几个牙买加人的内斗。在无风状态下,鲍威尔一马当先,9秒87率先冲过终点。牙买加人包揽前三,内斯塔-卡特10秒06第2,贝利-科尔10秒10第3。一直在寻找状态的布雷克参加了B组比赛,10秒20的个人赛季最佳成绩获亚军。

  男子200米,南非的约博德瓦纳20秒12夺魁;男子110米栏,2011年世锦赛冠军理查德森13秒25夺冠;女子100米,美国的威廉姆斯11秒14封后。威廉姆斯同样夺得了女子200米冠军,22秒32力压牙买加名将坎贝尔-布朗的22秒61。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鲍威尔卢塞恩牙买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