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将参加钻石联赛伦敦站 十多位世界冠军亦亮相

2015年07月10日21:4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伦敦7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组委会10日透露,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将参加7月24日开始的这站比赛。

  钻石联赛伦敦站比赛在作为2012年奥运会主场馆的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博尔特曾经在这里赢得过男子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三块金牌。这也将是举办过奥运会的跑道最后一次迎来正式比赛,之后体育场将为201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铺设新的塑胶跑道。

  博尔特说:“伦敦是个特殊的地方,我喜欢到这里比赛,也期待在7月24日的比赛中亮相。”

  钻石联赛伦敦站自2013年开始就成为伦敦为纪念奥运会开幕而举办的“周年运动会”的一部分,运动会为期三天,今年的比赛从7月24日至26日举行。除博尔特之外,参加比赛的还有包括法拉赫和恩尼斯等10多位奥运会或者是世界锦标赛冠军。

  奥林匹克体育场将在明年成为英超西汉姆联队的主场,尽管经过大规模的改造,但为了保护奥林匹克的遗产,体育场保留了田径跑道,英国田径协会也获得了50年内每年举办一个月田径比赛的权利。(完)

文章关键词:钻石联赛博尔特伦敦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