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秀:71米91不算特别好 但对这个成绩还算满意

2015年06月28日0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一汽丰田2015年全国田径冠军赛在北京展开第一日比赛角逐。在女子链球决赛中,解放军选手张文秀凭借71米91的成绩获得冠军。赛后,张文秀表示这个成绩不算特别好,但在没有调整状态的情况下能够投出这个成绩,她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

  虽然张文秀的成绩是决赛唯一一个超过70米的,但张文秀坦言这个成绩不算特别好,另一方面,她表示由于赛前没有特意为了这次比赛调整状态,因此,她对自己的成绩还算满意,“现在我已经开始在备战世锦赛了。这个成绩虽然不是特别好,但在没有调整状态的情况下我能投出这个成绩,我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

  71米91这个成绩与张文秀的最佳成绩相去甚远,“毕竟我刚刚恢复了一个月的系统训练,随着训练量大了以后,伤病也都会慢慢地出现了,恢复得挺困难的。”现在,距离今年世锦赛开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接下来张文秀有何训练和参赛安排?“之后我可能会参加一些国内比赛,但我觉得还是要保持系统的训练。”张文秀如是说道。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张文秀世锦赛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