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微博删除与葛天昔日恩爱合影 迎接新的生活

2015年06月25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翔与葛天昔日恩爱合影刘翔与葛天昔日恩爱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中国飞人刘翔今天下午通过新浪微博宣布与葛天因性格不合离婚,他本人也将两人昔日恩爱合影全部删除。

  今天下午,奥运冠军刘翔微博宣布离婚,他解释了与影视演员葛天离婚的原因是婚后性格不合。2014年5月,刘翔与葛天恋爱,同年9月结婚。短短的四个月交往就闪电结婚,双方对于彼此的了解确实不够深入,性格不合成为两人最终劳燕分飞的主要因素。

  再看刘翔的新浪微博,他本人已经将两人昔日的恩爱合影删除,这也预示着这段婚姻成为过去,刘翔将迎接新的生活,翻开人生新的一页。

  (新体)

文章关键词:刘翔葛天离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