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澳洲网坛双雄”拉夫特、菲利普西斯再起纷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6:00 体育参考

  素来关系不睦的澳洲网坛两位大腕级球星最近又掀起新一轮的纷争,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拉夫特日前公开表示,把缺乏集体主义观念的菲利普西斯选入奥运代表队将不利于队伍的团结。

  拉夫特告诉《悉尼每日电讯》报的记者:“我确信菲利普西斯只会做对自己有利的事情,尽管他同意成为球队的一分子,但他的用心只是通过这个集体去实现个人的目标。既然他不愿意在戴维斯杯比赛中为国效力,那么我们又怎能相信他会全心全意在奥运会上为国增光呢?”

  “我们不会在他上场比赛时在一旁为他呐喊助威,我想他也不会真心希望我们取得胜利。不过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没有他我们照样能行。”拉夫特口中的“我们”指的是他在澳洲戴杯代表队的队友休伊特、伍德布里奇、伍德福德、斯托勒和伊利尔。

  有“飞毛腿”之称的菲利普西斯和拉夫特本周双双出席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精英系列赛,可以预见的是,这对冤家对头之间必定又会有一番唇枪舌剑。 “如果他愿意和我们坐下来好好谈一谈,我们会接受。但要修补好双方关系的裂痕,他有大量的工作要做。”曾在球王宝座上呆了一周的拉夫特说。

  菲利普西斯是澳洲队去年夺得戴维斯杯冠军的头号功臣。但在本届戴杯半决赛澳洲队与巴西队一战的前几天,他在未给出任何理由的情况突然宣布退出国家队,令队友的信心大受打击。尽管此后菲利普西斯迫于舆论的压力公开交待说是因为受到伤患的困扰,但大多人都相信他是由于与拉夫特争夺队中头号主力之位未果而愤然退出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戴维斯杯]拉夫特为澳大利亚先拔头筹 (2000/7/15 01:28)
戴维斯杯半决赛:拉夫特库尔滕狭路相逢 (2000/7/14 12:13)
戴维斯杯:菲利普西斯临阵退出澳大利亚队 (2000/7/13 02:47)
戴维斯杯:菲利普西斯退出 拉夫特满腹牢骚 (2000/7/11 10:58)
图文:桑普拉斯战胜拉夫特 第7次夺得温网冠军 (2000/7/10 04:08)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