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乒乓男女队以不败战绩 晋级全国锦标赛决赛

鲁能乒乓男女队以不败战绩 晋级全国锦标赛决赛
2018年07月02日 12:07 新浪体育
配图 配图

  201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预赛于6月24日到6月29日在天津武清圆满结束。鲁能乒乓球俱乐部男、女两支队伍发挥出色,以九连胜的不败战绩顺利晋级全国锦标赛决赛阶段。

配图配图

  本次预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团体预选赛,分四个小组四个或五个队,俱乐部男、女队敢打敢拼,均以三战全胜小组第一的战绩顺利晋级第二阶段;第二阶段为团体正赛阶段,分四个小组,每组六个队,俱乐部男、女队发挥出色,均以五战全胜小组第一成绩占据有利位置;第三阶段为团体正赛的淘汰赛(按照1-4、2-3方式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在比赛中,男、女发扬鲁能体育精神,均以3:0比分分别战胜北京二队和山西队,顺利晋级全国锦标赛决赛阶段。

配图配图

  2018年全国锦标赛将于9月7日到16日在辽宁鞍山举行。届时,俱乐部男、女两支队伍将全力以赴,充分发扬“敢打、敢拼、敢于胜利”的鲁能体育精神,力争取得好成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