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属于不莱梅 和记娱乐助威路过你的德甲

2017年10月27日16:04 新浪体育 微博
现场氛围

  本周六10月28号,2017-18赛季德甲将迎来第10轮比赛,而截至目前一胜难求的不莱梅将于主场迎战奥格斯堡。在前9轮比赛中,不莱梅5平4负居排行榜倒数第二位,而奥格斯堡则以3胜3平3负的成绩排名第10。对于不莱梅的球迷而言,绿白军团何时能够取得赛季首胜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而作为2017-18赛季德甲不莱梅的亚洲唯一线上体育赞助商,和记娱乐当然也希望合作伙伴能在本场比赛拿下首胜,并在其官方微博发起了助威活动。

  通过和记风云体育的官方微博可以看到,和记娱乐的粉丝和球迷手持“不莱梅VS奥格斯堡 我在和记风云体育等你”、“和记娱乐赞助不莱梅 转发微博助威赠球衣”、“是时候崛起了!我的心属于云达不莱梅”等助威牌为不莱梅加油。美女们养眼又吸睛,而参与该活动转发微博,还有可能得到和记娱乐送出的不莱梅限量版球衣,因此吸引到一大批球迷前往围观。

  作为曾经的德甲劲旅,不莱梅近两个赛季的表现堪忧,本赛季开局9轮不胜的成绩更是令人大跌眼镜。其中虽然有球队主力接连受伤,不能登场导致进攻孱弱的因素,但不莱梅整体的气氛和状态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还好在刚刚过去的周三,德国杯十六分之一决赛中,不莱梅1-0击败霍芬海姆晋级16强,对于球队的士气提升起到了不小的助力。

  另外,作为赞助商的和记娱乐,在微博助威之余其“全力助威不莱梅 送进球红包”的活动也仍在继续。该活动规定,在整个德甲比赛期间,不论胜负,只要不莱梅每进一球,和记娱乐便会送出100个进球红包。因此虽然不莱梅至今未尝一胜,但3个进球也让球迷皆大欢喜,更加希望不莱梅能够多多进球,脱离保级泥潭。

  目前领先不莱梅一名的汉堡积7分,弗莱堡8分,沃尔夫斯堡9分,因此不莱梅只要在德甲积分榜上的位置前进两名,就能够摆脱降级困境。希望其赞助商和记娱乐的多种助力活动、球迷的鼓舞,以及在德国杯中的胜利能够带给不莱梅好运,在这场不莱梅VS奥格斯堡的比赛中拿下胜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