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博阿斯遭禁赛 宁泽涛向央视主播发律师函

2017年07月28日20:36 新浪体育
7月29日天气预报

明天(29日),西北、华北、黄淮等地遭遇强降雨,陕西、山西等有大雨或暴雨。受持续强降雨影响,陕西、山西、山东等地较易发生地质灾害。此外,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正在向我国东南沿海扑来。中国气象局台风与海洋气象预报中心首席预报员许映龙分析,台风“纳沙”带来的降雨强度将较强、持续时间较久,可能是今年以来台风引起的最强降雨。华南地区需注意防范台风。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16:00  延边富德 VS 天津权健  中超第19轮

16:00  中国男篮蓝队 VS 新西兰男篮  友谊赛

19:30  丁俊晖/梁文博 VS 奥沙利文组合  中英斯诺克对抗赛

19:35  重庆当代 VS 江苏苏宁  中超第19轮

19:35  广州富力 VS 广州恒大  中超第19轮

19:35  上海申花 VS 河北华夏  中超第19轮

19:35  切尔西 VS 国际米兰  国际冠军杯

20:00  F1匈牙利站排位赛

 

 博阿斯不当言论再遭足协禁赛 足协杯2场+罚1.6万 详情>>

7月28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发布处罚决定,上港主帅博阿斯因发表不当言论被在足协杯上禁赛两场,并罚款1.6万。如上港足协杯被淘汰剩余禁赛将在足协举办的其他比赛执行。

 

宁泽涛向央视主播发律师函:删除不实言论并道歉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著名游泳选手宁泽涛一小时前刚刚发出一条微博,显示他已经向央视体育频道的主播邵圣懿发出了律师函,律师函要求邵圣懿删除宣传媒介上的不实言论,并公开向宁泽涛赔礼道歉。

 

中国企业宣布内马尔见面会取消:他正在忙转会 详情>>

据悉,在参加完季前赛后,内马尔将从美国直接飞来中国参加活动。内马尔上海见面会的承办方之一发表声明,称内马尔及其团队正忙于处理转会事宜,无法确定能否出席活动,所以见面会取消。

 

足协对权健连开3罚单 延误比赛时间遭重罚15万 详情>>

7月28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发布了新一期罚单,天津权健成为了最大的受罚者。天津权健俱乐部因为延误上下半场的开球时间总共遭重罚15万。另外,权健球队官员加西亚因投掷矿泉水瓶遭禁赛2场,罚款1万元。

 

上港俱乐部因违反两规定遭罚:通报批评+罚款4万 详情>>

7月28日,足协在官网公布了新一期的罚单,上港俱乐部又遭到处罚。俱乐部因未按时提交比赛队员名单和未安排首发队员参加赛前发布会被通报批评,罚款4万人民币。

 

重罚!亚泰主帅遭禁赛四轮 因指责裁判+踢水瓶 详情>>

7月28日,中国足协开出罚单,中超长春亚泰主帅陈金刚因在与鲁能队的比赛中指责裁判,并将水瓶踢入场内干扰比赛,遭足协禁赛四场,并罚款两万。

 

建业因未按规定时间热身导致延时开球遭罚款6万 详情>>

7月28日,中国足协开出罚单,河南建业在与权健比赛中,没有按照规定时间结束热身出休息室导致比赛开球延迟,遭足协罚款6万并警告。

 

足协官员:国内青训缺乏诚信 有机构到年龄就挖人 详情>>

正在进行的第十一届潍坊杯期间,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法律保护国际研讨会暨第三届足球法国际研讨会在这里举行,中外专家围绕青训体系、培训补偿与联合机制补偿、青少年足球运动员保护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中国足球发展提出了建议。

 

恒大遭遇大面积感冒潮 保利尼奥+高拉特均缺训 详情>>

明天晚上的中超联赛,将进行本赛季第三回合的广州德比较量,正正是在十天前,恒大就在足协杯上2-4败给富力,在目前联赛仅有一分的领先优势情况下,明天恒大将憋着一口恶气来复仇,不过在赛前,除了已经铁定缺席的郑智与冯潇霆之外,恒大还遭到另一个重大困扰,就是大面积的感冒。

 

男篮亚洲杯名单:有周鹏郭少大韩李根无阿联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中国男篮蓝队正式公布了出征亚洲杯的12人名单:郭艾伦、于德豪、曾令旭、刘晓宇、吴前、李根、顾全、周鹏、任骏飞、胡金秋、韩德君、李慕豪。

 

世锦赛中国两将进女800自决赛 李朱濠100蝶晋级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8日下午,在布达佩斯进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第六比赛日上午六个项目的预赛,中国队五人晋级,其中李冰洁和张雨霏以第三和第七身份进入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李朱濠以第11名身份进入男子100米蝶泳半决赛,陆滢以预赛第16身份进入女子50米蝶泳半决赛,柳雅欣以第14名身份进入女子200米仰泳半决赛。

 

标签: 宁泽涛权健邵圣懿恒大李朱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