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美体育成为“奥跑中国”战略合作伙伴

2017年07月27日13:00 新浪体育

  近日,北京初美体育与国内顶级10公里路跑联赛“奥跑中国”承办方在京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标志着北京初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为“奥跑中国”IP赛事执行、赛事商务开发、政府开发、市场推广等方面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共同主办,由首创奥特莱斯总冠名的最高级别大众路跑赛事。由中国田协派出国际级丈量员规划最专业的10公里赛事线路;两家主办方派出历经国际大赛的运营团队倾力打造“最专业的大众业余赛事”,让普通跑者体验最有范儿的赛事服务。

  初美体育是一家专业的赛事运营及执行公司,以自主IP、赛事承办、赛事运营、赛时执行等主要业务为依托与各大政府机构、品牌企业合作各类国家级赛事及自营IP赛事。初美体育本着“不忘初心,共创美好”的企业理念打造了一支强大的赛事策划、运营及执行团队。

  本次与“奥跑中国”达成的战略合作充分体现了合作伙伴对初美体育赛事执行扎实功底的信任。2016年12月初美体育参与运营和执行的首届周口马拉松赛在2017年全国马拉松年会上就被评为了铜牌赛事。在2017年5月,初美体育更是仅用了20天的时间,就成功的为三门峡政府打造了一场专业、安全、口碑好的三门峡黄河迷你马拉松赛事,同时赢得了赞助商河南建业集团和2500余名赛事参与者的赞誉。

  初美体育负责人表示,初美体育将着力打造卓越的赛事执行团队,为更多赛事IP或企业提供更好的,更专业,更人性化的赛事执行服务。初美体育虽仅仅成立一年,但已经拥有在20多个城市落地活动及办赛经验,并且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沈阳、南昌、郑州、西安等10多个省会城市及20多个二三线城市拥有了忠实且优秀的合作伙伴、志愿者团队及物资供应商。这也为初美体育服务“多城市IP赛事”的落地执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