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男篮中澳赛中国蓝队险胜

2017年07月05日21:09 新浪体育
天气预报

大家好,看晚报之前我们还是先来看下天气情况,湖南、江西等江南地区迎来强降雨休整期,雨势普遍较弱。强降雨转移至四川盆地、黄淮等地,局地暴雨或大暴雨。同时,京津冀局地将再迎暴雨,公众需注意防范。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0:30 纳瓦罗 VS 彭帅 温网第二轮

 

中澳赛-吴前7三分!男篮蓝队68-66澳洲明星队 详情>>

,中国男篮蓝队与澳大利亚联队对抗赛今晚进行首场比赛的较量,尽管中国蓝队在缺少郭艾伦和刘晓宇两名强援的情况下,凭借多名球员得分上双和出色的外线手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68-66战胜澳大利亚队。

 

邹雨宸韧带撕裂需接受手术 预计恢复期8个月 详情>>

中国男篮红队球员邹雨宸在此前中伊对抗赛中受伤,目前确认他是膝盖十字韧带撕裂,需要接受手术治疗。邹雨宸在从美国归来之后参加了中伊对抗赛的第二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中他打了半场比赛就因伤退场。那场比赛他在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了12分。

 

皇马两员大将离队获官宣 飞翼租借加盟欧冠名队详情>>

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队官方宣布,与前皇马中卫佩佩的签约仪式正式完成,这位葡萄牙中卫合同到期自由转会至土超联赛,正式成为一名贝西克塔斯球员。

 

恒大删除战国安海报后又发一张 新主题:步步登高 详情>>

广州恒大将在本周六客场对阵北京国安,今日上午,恒大发布了一张比赛海报,主题为“独占鳌头”。因为这张海报的主题引起了一些争议,恒大方面不久后就将海报删除。

 

容大接受足协处罚致歉球迷 接下来比赛重振旗鼓 详情>>

对于足协的处罚,容大俱乐部回应称:俱乐部接受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并坚决执行。为了今后足球事业发展,俱乐部进一步加强对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强化队伍建设。今后全力配合足协、公安部门办好后面的主场比赛。关于保定容大主场对阵武汉卓尔比赛事后发生的风波,希望大家理性对待,感谢各方支持与理解。

 

乒联7月排名:国乒占据男单前三 孙颖莎升至第十 详情>>

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排名。马龙、樊振东、许昕占据男单前三,丁宁、朱雨玲和刘诗雯位居女单前三。男单方面,中国公开赛冠军德国选手奥恰洛夫积分超越张继科,重返第四,张继科排名第五。另外一位德国名将波尔排名升到第六位,水谷隼下降到第七位。日本14岁选手张本智和排名第21位。

 

澳乒球赛中国提前锁定女双冠军 女单6人进8强详情>>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女队延续强势。朱雨玲、陈梦等六位女将一同赢球晋级女单八强,中国队的两对女双会师决赛提前锁定冠军。

 

张玉宁发布会用英文对答如流 外国记者被他逗笑详情>>

张玉宁加盟德甲不莱梅队新闻发布会在德国举行。本场发布会气氛非常轻松,张玉宁在现场大部分时间用流利的英文作答,与记者互动的非常融洽。

 

足协处罚容大共26万创纪录 赛区主帅老总全遭罚详情>>

针对保定容大退赛事件,中国足协连开4张罚单。容大俱乐部共遭到26万元的罚款,这也创造了足协处罚金的纪录。除了罚金之外,其他的处罚也十分严苛:包括容大赛区遭到空场1场、教练邦帅禁止进入替补席两场、董事长孟永立禁止进入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所在体育场馆24个月。

 

朱芳雨否认签欧洲内线:欢迎经纪人来更多推荐详情>>

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在微博上回应了广东队挑选大外援的消息,对于此前传出的2年500万美金签约希腊中锋博洛西斯的传闻,朱芳雨表示有考虑过,但没有实质上的进展。同时欢迎各大经纪人继续向他推荐更多内线外援。

 

标签: 朱芳雨张玉宁朱雨玲博洛西斯张继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