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卡佩罗称输国安因裁判 中乒赛丁宁获双冠

2017年06月25日20:00 新浪体育 微博
6月26日天气预报

大家好,今天我们还是先来看下天气情况。明天贵州至长江中下游强降雨将持续,广西、湖南、江西、浙江、福建5省区局地有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由于南方此轮强降雨过程涉及范围广、累计雨量大、持续时间长,相关部门需注意防范山洪、中小河流洪水、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发生。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19:35 北京国安 VS 江苏苏宁  中超第14轮

 

 卡佩罗忆20年前输国安:那不是裁判决定的比赛吗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中超联赛第14轮烽火继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今晚,苏宁全队并没有前往工人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只是苏宁主帅卡佩罗携阵中U23小将高天意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白岩松:社会需真相 解决国乒危机关键是信息公开 详情>>

在一个政府信息公开都法制化常态化的今天,国球乒乓的种种变局,却在雾里看不到花,事情,可能比我们想像的大并复杂。官方这次的说辞是靠不住的,所谓取消总教练是改革,听一听就罢了。在体育赛场上,谁都明白一个道理,赢者不变输者变。中国乒乓球队作为世界体坛的超级大赢家,却突然生变,只能是被动的,而不可能是主动的。

 

中乒赛丁宁逆转黑马收获双冠 日本神童冲冠失败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7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在成都展开决赛争夺,中国队拿到两项冠军。丁宁先丢一局后连扳四局击败“黑马”孙颖莎夺得女单冠军,她还搭档刘诗雯赢得女双冠军。

 

中乒赛-丁宁刘诗雯3-1陈梦朱雨玲 夺女双冠军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7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女双决赛打响,丁宁/刘诗雯组合3比1战胜陈梦/朱雨玲获得冠军,四局比分是(9比11、11比7、11比4和12比10)。

 

 詹皇团队曝他愿终老骑士 在这进总决机会最好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名记乔-瓦尔登日前在网上回答了球迷的提问,瓦尔德表示,勒布朗-詹姆斯不会有“决定3”,他有很大可能会留在骑士终老。

 

曝中乙场外爆发激烈冲突 球迷被打倒地血流如注 详情>>

6月25日,中乙联赛,黑龙江火山鸣泉主场0比0战平沈阳城市建设。不过在场外据网络流传的视频,主队黑龙江球迷与现场安保发生了激烈的冲突斗殴。

 

反转?曝唐纳鲁马炒掉经纪人 要和AC米兰续约 详情>>

在AC米兰宣布年轻门将唐纳鲁马拒绝续约后,事情出现了一些反转,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唐纳鲁马准备炒掉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转而选择和AC米兰续约。

 

澳羽赛谌龙惜败无缘冠军 印度男单连续三站封王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展开决赛争夺,谌龙在男子单打决赛里发挥欠佳,他抵抗了46分钟以20比22、16比21连丢两局败给印度的斯里坎斯屈居亚军。斯里坎斯连续第二站超级赛夺冠。

 

澳羽赛郑思维陈清晨逆转夺冠 日本3金成最大赢家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澳大利亚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只拿到一项冠军。郑思维/陈清晨在先丢一局后连扳两局,他们以2比1击败印尼的乔丹/苏桑托拿到混双冠军。日本队拿到女单、男双和女双三项冠军。

 

仅一人得分上双! 男排世青赛中国0-3巴西遭首败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7年U21世界青年男排锦标赛结束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中国队以0-3不敌巴西,遭遇首败,三局比分为16-25,21-25,16-25。中国青年男排仅一人得分上双,副攻陶子轩收获全队最高的10分。

 

宁泽涛退出全运预选赛剩余比赛 已拿到参赛门票 详情>>

6月25日,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江西赣州继续进行,宁泽涛在上午的男子100米预赛中上演复出首秀,达到全运会参赛标准。不过,随后宁泽涛立刻退出了全运会预选赛剩下的赛事。

 

乒联:将查清3人弃赛原因 严重影响乒球国际形象 详情>>

6月23日,在成都举行的菁英航运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男子单打16进8的比赛中,中国乒乓球运动员马龙、许昕、樊振东未按时出现在赛场上,放弃参赛。国际乒联已收到中国乒乓球协会就此事发表官方声明以及中国乒乓球队发布的致歉信。国际乒联已要求中国乒协就此事提供详细报告,同时要求在场的国际乒联相关官员努力查清三位运动员未能按时参赛的具体原因。

标签: 国际乒联全运会女双NBA国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