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2019美洲杯欲邀中国参加

2017年05月11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国足参加美洲杯?

曝2019美洲杯欲邀国足参赛 2年前获邀被足协拒绝 详情>>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消息报道,2019年将在巴西举行的美洲杯比赛,组委会计划邀请6支南美10个成员国以外的球队参加,而这其中中国男足赫然在列。巴媒称组委会计划邀请美国、墨西哥、葡萄牙、西班牙、中国和日本参加2019年的美洲杯比赛。

 

卧底费?勇士主帅工资骑士发 联盟为何不调查 详情>>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尽管目前东西分区的两组半决赛——波士顿凯尔特人对华盛顿奇才、圣安东尼奥马刺对休斯顿火箭的系列赛都还紧张激烈地进行中,但去年总决赛的一双对手克利夫兰骑士和金州勇士却早已8-0连续两轮横扫对手,提前晋级。

 

退役?托蒂两怼罗马高层声明:这事我可不知道 详情>>

托蒂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至少之前罗马新任体育总监蒙奇是这么表态的,但是现在事情又有了新的发展。

 

瓜帅又挖巴萨系门将!今夏购35岁心腹替布拉沃 详情>>

曼城本赛季的战绩让人失望,其中门将布拉沃的表现尤为糟糕,他也被认为是曼城成绩不佳的主要因素之一。根据英媒报道,瓜迪奥拉准备在今夏购入新门将替代布拉沃,而瓜帅的目标还是一位巴萨系门将。

 

巴萨边缘人今夏确定离队!已经通知他不再续约 详情>>

巴萨一线队第三门将马西普的红蓝生涯可能要画上句号了。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巴萨已经决定不再与马西普续约。

 

新疆老板再登500富人榜 220亿财富比去年暴跌 详情>>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新财富》杂志公布了2017年500富人榜,新疆队老板孙广信和广厦队老板楼忠福上榜,但是孙广信的财富和排名相比去年明显下滑。

 

秦志戬解读男乒:马龙继科正在回归 许昕是第4号 详情>>

亚锦赛结束后,中国乒乓球男队就进入了封闭训练当中。随着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逐步临近,关于5名单打参赛选手的状况,男乒主教练秦志戬为我们做出了解读。

 

太极大师放倒三橄榄球员? 当事人道歉:配合表演 详情>>

近日,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王占海,用太极功夫单挑三位橄榄球运动员的视频在网络中引起热议。作为参与节目录制的当事人、前北京男子橄榄球队员、中国农业大学毕业生李铁托在微博发声,直斥节目造假,并向大众道歉。

标签: 美洲杯详情巴萨门将布拉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