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阿森纳2-0曼联 温格首胜穆帅

2017年05月08日07:57 新浪体育 微博
弗爵爷

历史上的今天:

2013年:曼联传奇功勋教练弗格森爵士宣布退休。

 

今日寿星:

前国际足联主席:若昂-阿维兰热(2016年去世,享年100岁)

巴西足球运动员:卢西奥(39岁)

 

英超-黑贝弑旧主 曼联0-2负阿森纳 25场不败终结 详情>>

北京时间5月7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6/17赛季英超第36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2比0取胜曼联。鲁尼错过单刀机会,枪手129秒连入2球,扎卡远射幸运破僵局,维尔贝克破旧主大门。曼联25场联赛不败被终结。

 

意甲-旧将破门 砍刀失点 国米遭3连败+7轮不胜 详情>>

北京时间5月7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5轮开始6场较量,国际米兰客场0比1负于热那亚,遭遇3连败且7轮不胜(2平5负)。下半时,替补出场的老将潘德夫攻破旧主球门。坎德雷瓦点球被扑出,孔多比亚被红牌罚下。

 

意甲-哲科2射1传 沙拉维弑旧主 AC米兰1-4罗马 详情>>

北京时间5月8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7日20时45分),意甲第35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AC米兰主场1比4惨败罗马,继1935年1月4比4之后,史上第2次意甲主场被红狼攻入4球。哲科梅开二度,成为1934-35赛季之后首位单赛季意甲进球达到27球的罗马队员。纳英戈兰打中立柱。下半时,帕沙利奇头球扳回一分,哲科助攻替补出场的沙拉维攻破老东家球门。帕莱塔禁区内犯规被罚下,德罗西罚进点球。罗马史上首次意甲客场6连胜。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中韩新西兰香港同组 详情>>

北京时间5月7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在中国广州举行。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与队员易建联作为嘉宾出席。在亚洲区预选赛抽签仪式中,中国男篮与新西兰、韩国分在了同组。

 

体操全锦赛罗欢女子全能封后 商春松失误退赛 详情>>

北京时间5月7日晚,在武汉进行的2017年全国体操锦标赛结束了女子全能决赛争夺,浙江队选手罗欢以54.200分首次获得全国锦标赛个人全能冠军,广东选手陈一乐以53.200分获得亚军,广东选手刘景行以52.700分获得第三,北京队唐茜靖以52.500分获得第四。15年和16年全锦赛全能冠军、湖南选手商春松由于在第一项高低杠上出现重大失误只得到3分,第一项比完后就退出比赛。16年全锦赛全能亚军、上海选手毛艺获得第15名。

 

世乒赛双打种子:马龙波尔男双17号 宁枣女双4号 详情>>

5月6日,2017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双打项目种子排名出炉。樊振东/许昕为男双3号种子,陈梦/朱雨玲以及丁宁/刘诗雯分列女双3号及4号种子。方博/索尔佳、冯亚兰/冯亚兰格罗斯为混双7号和13号种子。

标签: 曼联意甲阿森纳全能全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