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火箭野兽锁喉罚款不禁赛

2017年05月04日07:34 新浪体育 微博
小法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中国柔道奥运冠军:庄晓岩(48岁)

西班牙运动员:法布雷加斯(30岁)

 

欧联-三箭头揽4球 核心3助攻 阿贾克斯4-1里昂 详情>>

北京时间5月4日0时45分(荷兰当地时间3日18时45分),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先赛1场,阿贾克斯主场4比1大胜里昂。边锋贝特朗-特劳雷梅开二度,锋线搭档多尔贝里和尤尼斯也各有1球进账。中场齐耶赫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瓦尔布埃纳追回一球。

 

公牛总裁确认霍帅真核将留队 头牌或将被交易 详情>>

北京时间5月4日,据NBC体育报道,芝加哥公牛队篮球副总裁吉姆-帕克森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弗雷德-霍伊博格将会继续执教公牛队,而拉简-隆多在下赛季也会继续留在公牛队。然而关于公牛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的未来,帕克森没有给出清晰的答案。

 

锁喉对手被驱逐!火箭野兽被罚1.5万美元不禁赛 详情>>

北京时间5月4日,据NBA官网报道,针对西部半决赛火箭与马刺第1场比赛中内内和德维恩-戴德蒙之间的肢体冲突,联盟今天公布了处罚结果:内内因为推搡戴德蒙肩膀以上的位置并导致冲突升级,他被罚款1.5万美元。

 

曝詹皇欲起诉某啤酒商侵犯肖像 索赔至少200万 详情>>

北京时间5月4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东部半决赛骑士与猛龙的第1场,勒布朗-詹姆斯拿着一瓶啤酒闻了一下的那一幕令人印象深刻。这本来是一种娱乐气氛的效果,但是由于那个啤酒品牌擅自使用詹姆斯的肖像权而引起詹皇团队的不满。

 

迷你曼巴?科比赋予小刺客新外号:他是强大的IT 详情>>

北京时间5月4日,东部半决赛凯尔特人与奇才的第2场,伊赛亚-托马斯狂砍53分,并率队通过加时取胜。托马斯的神勇表现也赢得了科比和詹姆斯的称赞。

 

新华社:有人打着武术旗号 做欺诈行骗的营生 详情>>

新华网福州5月3日消息,一段自由搏击选手“秒胜”太极拳师的视频挑动了武林中人的敏感神经,一时间,江湖风起云涌,隔空约战、剑拔弩张、围观者众。

 

中国武协:徐晓冬约架有违武德 斗殴涉嫌违法 详情>>

中国武术协会3日发表声明称,徐晓冬、魏雷“约架”行为有违武德,涉嫌违法,对此应坚决反对。

 

皇马官宣边翼肌肉受伤 若进欧冠决赛仍可赶上 详情>>

北京时间5月4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卡瓦哈尔右腿股二头肌受伤,将休战休战3-4周时间,这也意味着卡瓦哈尔告别了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如果皇马打进将在6月3日的欧冠决赛,卡瓦哈尔有望复出。

 

英媒曝FIFA欲改章程 中国有望申办2030百年世界杯 详情>>

北京时间5月4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FIFA将在5月11日的大会上讨论是否打破“各大洲轮流举办”的原则。如果讨论通过,同大洲国家相隔8年就能再次申办世界杯。由于亚洲国家卡塔尔将确定举办2022年世界杯。在FIFA成功修改章程后,中国也将有机会申办2030年世界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